close

自104.1.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,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,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,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(販賣)、輸入、租賃、供應或設置。

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,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,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,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。

我們的服務包含:
一、國內商業銷售、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,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、驗證與登錄的服務,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。主要分為兩類服務。
1.相關型式檢定:金屬加工用沖床、剪床、摺床、研磨機(磨床)
2.國內/外合格證書:金屬加工用車、銑床

二、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
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,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,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,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,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。

三、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
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,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,採取必要安全對策,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,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。

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,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,降低職災發生機會,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,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。

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,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,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。

博翔科技安全護欄/柵欄系統特色:
1.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
2.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
3.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
4.輕量化、容易安裝、拆卸
5.優異的設計,節省空間與成本
6.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

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(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):
1. 產品法規工作
2.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
3.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
4.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
5. 完成TS標章登錄

申請登錄作業流程
1.填妥申請書
2.客戶準備主測樣機
3.開始展開查驗工作
4.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
5.收集機臺基本資料
6.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安全護罩諮詢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safetyfence/
電話:04-23598008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SAF0055RER15CPRO

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,新竹車床安全護罩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,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。

彰化研磨機(磨床)保護蓋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、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

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,臺南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安全裝置皆能一一替您解答。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,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。

TS標章適合機具 桃園動力衝剪機械保護蓋

一、動力衝剪機械。
二、手推刨床。
三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。
四、動力堆高機。
五、研磨機。
六、研磨輪。
七、防爆電氣設備。
八、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。
九、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一、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。臺北加工中心機安全護罩

建大樓住進每天自己, 幫助別人過好日。 寫好人生當有用人, 給世界更美改變生命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今天莫名的有些惰感,提不起精神來,難道真的跟名人說的一個月總有那么30幾天不想奮斗。人在偷懶的時候,就有了很多的空閑的時間去胡思亂想,越想就越頹廢的感覺,陷入了死循環。畢業已快一年,而面臨也就是又到了找工作,考工作的時間,同樣的讓我也想起了,不知會多久,不知究竟是什么時候會有的這個“離別”。 畢業那年,玩的很嗨,宿舍的幾個哥們,正兒八經的揮霍了下青春,自然,畢業后,也就沒有了去處。人生漫漫長路,畢業就后悔了。說也奇怪,大學別的本事沒有長多少,就是心靜的可怕,任何事都沒有沖動,也就沒有了為了一個目標一往無前的沖勁。所以,畢業,只是感嘆了會就把后悔給忘了。在家各種在網上的找工作,發現自己有點一無是處,一個字郁悶。 天不生無名之輩,地不長無名之草。然后,很幸運,勝利六中缺2個代課的歷史老師。這是的自己已經在家靜思了2個多月,也知道自己是永遠告別那個可以肆意揮霍的學生時代,需要承擔些什么了。老天似乎比較眷戀我這個自己都快遺忘的自己。我被聘用了,工資有1800,我很知足,一天3餐吃食堂,周六周天或回家,或跟宿舍的幾個老師開個小灶,一個月居然還能有900-1000的結余。老天真好,在這里,新來的有算上我有12個年輕老師,我們3個常駐宿舍的男老師,2兩位人很好,讓我仿佛回到了那個上下鋪通宵打dota的大四。不同的是,我還有了一群可愛的00后學生,他們完全不是我上初中的樣,成熟的很快,見老師主動打招呼,下課直接到辦公室找老師玩,而初中那會的我,依稀還記得,恨不得老師你消失吧……是的,與大四不同的是,我有了責任,不是自己想墮落就墮落就可以的了,我有一群可愛的學生了,我拿起感覺好久不認識的歷史書,課外書,每天看,備課,教案,講課,忙碌著,好充實,過的好沒有愧疚,每天能安心的睡著。 畢業后,每天看著書,才知道能有大把的時間讀自己想看的一本書是那么的幸福。大學,浪費了,哈哈,不過浪費就浪費了,現在能抽空看看就是進步,我想我進步了,不是么?好好努力,就跟自己的學生一樣,拼搏,努力,加油。而越是跟他們在一起,我漸漸的深入了這個教師的角色,而臨時代課的我,隨著春季升學的來臨,也漸漸的恐慌起來,離別,擺在面前的離別,卻又不知是何時到來的離別。那么狠,那么干脆的就來到了面前。 風吹過,片痕不要有,讓我們到時悄悄的離別,愛你的歷史老師——躬厚生。 >>>更多美文:傷感


新北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
台南木材加工用圓盤鋸TS標章認證單位 彰化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保護蓋 台南動力堆高機安全裝置台中加工中心機安全護罩CCC認證單位 桃園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防塵罩 彰化動力衝剪機械保護蓋高雄剪床TS標章認證單位 員林研磨輪防塵罩 台北手推刨床防塵罩

arrow
arrow

    gkmo9bc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